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╭⌒.我讨厌现在の自己♥

I'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,

Everthing that I do,

Reminds me of u.

以前未有过这种感觉,

我做的每件事,

都会联想到你。

Do u see how much I need u right now?

你明白此刻我有多需要你吗?

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话,你收到了吗??~

你又好多天没找我了,人家拍拖,我拍拖,怎么我拍成这样子。。。

在这样下去,我恐患上忧郁症了,变成问题少女了啦><''''''''''

此刻的心情,好烦,闷,累!!!

夜晚,闭上眼,满脑子都是关于你,你对我下了魔咒么?~~~

魔咒一发威,连我想say no的办法都没有,我不想狠狠的爱到你啊!

不瞒你说,我对你的好与不好,已有所保留,只是我知道自己要的人是你~

我只想谈场普通的恋爱,为什么那么难呢?!

别人可以牵牵手逛街-我没有

别人有甜言蜜语听-我没有

别人夜晚有男友陪-我没有

别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唯一我拥有的,就是你的心!

我知道你工作忙,忘了我需要你陪,忘了我天天都等你的电话。。。。

什么时候起,我在你心里才会是第一丫。。。。T.T

没有电话,没有问候。。。

你太忙,我明白。

如果有一天,我不爱你了。。。

轮到你明白了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