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金旭澤 & 鈡湘蜜

哇!今天看了
金旭澤 & 鈡湘蜜
D部落格,羡慕死了><''''''''

她们好甜蜜![◡‿◡✿]

不过也好像花家姐说的:真的不简单wor~~~~~

她们靠着信任,希望和真心来维持彼此的关系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,况且她们是同性的恋爱.

我希望上帝能看到她们心声,她们只想拥有彩虹般的下半生,小俩口可以幸福的在一起,

就这么简单....
 
上帝应该不会看到你们吧,XD
为你们祈祷^^......

我的男人,昨天终于打来给我了,哈哈哈◡‿◡

一句话:开心!

可惜,不到10分钟就88料╮("╯╭╮╰)╭

不过,我不贪心,这样已经很棒了!至少你还知道我是谁~~哈哈^^

我想我这辈子最后的就是你了XD
  
不論你會不會猜疑我對你的所有,只有我自己明白我有多 :)


祝你们在一起一辈子
金旭澤 & 鈡湘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