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❤__心情日记__❤


终于明白,原来太爱一个人,受伤的始终是自己。我只想问你:“伤害我,你会心疼吗?”

有一天,你若有特别工具是能进到我的心里看看,那你一定会落泪,因为那里都是你给的伤悲;

有一天,若是我也能进到你的心里看清楚,我也一定会落泪,因为里面都是你的无所谓。


伤我,你心会痛吗?。。。

如果我离去,永远地永远地,消失在你的世界里,
你会不会,在某个清醒的夜里,想我想到心痛。。。

如果有一天,在街上看到我的手,被别人,紧紧地握着时,
你会不会,冲动地,告诉我,你依然爱我。。。

如果,有一天,我要死掉,
临死前,就是想看你一眼,
你会不会,不顾一切地,回到我身边。。。

如果有一天,我忘记了你,不再爱你,
你会不会,不习惯。。。

这几天又不舒服了,好想你会信息我,好想听你说在乎我的话,好想你出现。。。
可是,我明白的知道,不可能。。。

下午无意间从伟权口中知道你和阿Yun出差了,这时候才想起,原来。。。
我们已经好多天没联系了。我又再次让步给工作第一名了。

连你出差我也要从别人口中才知道,连要跟你说声小心+加油也没机会。。。
有时候我在想,是我不懂得当你的另一半,还是你不懂得当我的Mr.Right。。。

我说过我只是普通女孩,其实我很简单!

我只是爱想东想西,和你开始过后,我天天努力让心情最为平静,心态最为平稳,性情最为淡
 泊,与最好相处。

努力没让脑袋没有出现多余的热情,没有多疑的猜忌,没有受伤的敏感,没有变态的恼怒,没有期望的焦虑,没有失望的伤心,没有不着边际的幻想。可是,真得好难。。好难。。。

我们能拥有永远吗?。。。。我哭了。。。。T.T


普通女生谈场普通的恋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