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∞----- ♥不想长大♥----- ∞

今天不懂怎么了,我把全部所发布的帖子给删除了。。。╭(╯^╰)╮

甚至想把 ''Beebee 空间''给关掉,可是这个真的只属于我的空间,一个只有我知道密码的空间。

现实里空间,家人,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都可以改变我的一切,可是''Beebee 空间'' 谁都改变不料

我所写的一切,没有密码,删除不到我的心语,相反的。。。现实如无需密码,任何人都可以

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我累了。。。越长大,感觉不快乐,爱哭,爱想,爱把话常在心里不说出来~

心理藏着曾经拥有最珍贵和曾经伤害最苦涩的话,那些话的烙印多么深刻,藏在心里的最深

处,从来不敢告诉任何人。

我没有一个适合谈心事的朋友,就算最要好的姐妹老婆们,她们也不是一位很好的听众。她们

了解我的深度深只对于表面与物质。。。

淋过雨的空气,疲倦了的伤口,我是不是时候学习长大了,聪明点点。。。

让人山人海中每人看到我坚强的微笑(^.^)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