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♥ 愛情。幸福。物语 ♥




对你来说、最温暖的两个字是什么? ^^ ❤ 

1 .我在...
2 .别怕...
3 .别哭...
4 .我懂...
5 .爱你...
6 .宝贝...
7 .等你...
8 .抱抱...
9 .想你...
10. 晚安...

如果有一天,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,请记住我对你的好。。。
如果有一天,你的记忆中没有了我,不要忘记我们相遇的每分每秒。。。

当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人的存在的时候,即使没有喜欢和爱,
依旧会感到失落,会有点难过。。。

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公平两个字,我不会去计较。
我们在一起的日子,会是我今生最美丽的回忆。




想念一個人,需要衝動的感覺。

思念一個人,需要深刻的烙印。

接近一個人,需要滿懷的誠意。

愛上一個人,需要十足的勇氣。

放棄一個人,談何容易。。。。T.T


O(∩_∩)O 学会爱自己,我们都不是完美的人,但我们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。
O(∩_∩)O 在孤独的时候,给自己安慰;在寂寞的时候,给自己温暖。

O(∩_∩)O 学会独立,对软弱的自己说再见。生活不是只有温暖,人生的路不会永远平坦,但只要你对。
O(∩_∩)O 自己有信心,知道自己的价值,懂的珍惜自己。世界的一切不完美,你都可以坦然面对。
如果失去是苦,你怕不怕付出?
如果痴迷是苦,你会不会选择结束?
如果追求是苦,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?
如果分离是苦,你要向谁倾诉?

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,那我永远不会哭,因为我怕失去你……

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长大了;当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开窍了;
当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理性了;当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成熟了; 
当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到头了;当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时候,说明你放下了。

为什么我们总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?

在未来预知的重逢里,我们以为总会重逢,总有缘再会、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,却从
没有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,都可能是诀别、每一声叹息,

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。。。

手,放开了才明白拥有时的珍贵;

泪,落下了才知道心真的会很痛;

心,碎了才了解爱情带来的苦涩;
爱,走了才清楚被爱抛弃的痛楚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