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不分手的恋爱¨ ıиq _

今天想起好多事情哦~
想起我和他的第一次XD

第一次,谈电话
第一次,一起出去
第一次,叫你Darling
第一次,你坐在我旁边 xD
第一次,牵手
第一次,抱你
第一次,亲你 

我们还要做一起很多的第一次 :) xD
一起到老,好么♥**

可以认识你,是我一辈子最幸福的事 

\
/
\
/


我想谈一场永远不分手的恋愛

就算分开

也会再在一起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就算我们很忙

就算我们很累

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溫馨一笑
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就算我们結婚

就算我們有孩子


就算我們在一起很久了

我也会想让我在睡觉前抱你一会兒
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在那场恋愛里,

只有彼此!

沒有背叛~

沒有分离~

沒有心痛~
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
那场恋愛

我们都会長大,

都会懂事~

都会成熟~

但也会在只有彼此的时候幼稚一下下^^
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那场恋愛里,

我们懂得彼此,

熟悉彼此~

习惯彼此~

依赖彼此~
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我们的恋愛中,

有一个自己的家,

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我们会一直牵着彼此的手,

陪着对方渡过每一天。

快乐、忧伤,

首先会想到对方~

彼此的感情不会随着时间的逝世随波逐流~


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愛

我们会一直走下去。

蹣跚漫步~

夕阳西下~

相濡以沫~

然后轻浮着你的脸庞、轻声说句,

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