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2011圣诞.♥

kL的旅程回来啦!
很不爽><!

原因跟我不想去之前想的一样~
大人有在,我们想去想玩想吃得都和她们不一样~
2个字-麻烦~~~`

我看全程最开心的就是阿公了~
因为~~林家第4代出现啦~
阿公又naik pagkat 料~~变祖父~^^

我也不好意是地说~
我也当姑姑了~哈哈

堂哥的宝宝很可爱

小妞~给姑姑笑一个xD~~



云顶好冷丫~
风大,雨大,雾多==!

圣诞夜~人多到==!

好多情侣在我面前卿卿我我丫~==受不了
我Darling在Clubbing打醉拳着呢~
看了我好想给那些情侣一拳==!
本小姐在热着~~ Blekkkkkp~


唯一着旅途我感到庆幸的事。。。。
爸爸没有发脾气。。^^
一路好相处~~
可能是他再赌场赢了钱~~xD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