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❤~无止尽的想念你~❤

嗒~~/.\

Darling ~我好想你啊~~~~....♥


而且还是无止尽的想念T.T

你应该习惯没我吧==!我从醒来一直等你电话,好像傻瓜将==!


昨晚也是你打来了,我才睡得着的T.T


那个笨小偷也是的。。。干嘛来打劫你们的店啦~要钱就拿钱啦,还打人~~


最重要还是你没事。。。担心死了><''''


有时候我在想,我会不会过分在乎你了呢。。。

我知道我爱乱想有的没的,我终觉得安全感这三个字不喜欢靠近我><''!


听到你的声音其实也是我的一种习惯了,习惯了依然有你在的生活,可是这几天好像少了什么似的,闷闷去T.T


有时候,我们聊电话可以聊到没话题==~常说其实没关系,只要有人会应着,说什么都可以,因为都是2个人的事情,就算在无聊,也会变得很幸福。xD

最近好友弟弟的离世,再加上昨天报纸上登的17&18岁4位女孩子车祸去世,我很明白的珍惜这两个字好重要,可是好多人都常常失去了才懂得珍惜,相反的,珍惜了才懂得失去也一样心痛><'''

我要做一个聪明的女孩子,只在调皮时装傻。认真地生活,少一点幻想。不再期待幸福的降临,告诉自己它就在身边。我想要,活得比夏天还要温暖。珍惜每一个人!包括陈祉升><''~
 这份爱,用心恋爱~❤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