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一个家。


什么是家

有最有亲切,温馨,有着真正爱我们的人,

那里就是家




我的家,拥有着什么

就是看到你们整天吵架,还有什么




在家,有时候让我觉得,

有时候,失忆,是最好的解脱,

沉默,是最好的诉说





动不动就说打,

我很瞧不起你这个爸爸

可是。。。

我没有选择,

你还是我的爸爸





有些痛,

说不出口

今天,你对我们孩子,妈妈,公公说的那些话,

bullshittt .. !! /.\


 



哭过的眼睛看岁月更清楚


痛过的心会更懂呵护幸福

你曾经给过我们温馨时刻

我还记得



至于伤害


交由时光掩埋
因为你还是我们的爸爸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