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ღೋBeeBee 空间 ℒℴvℯ yℴu ♥

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

**哈比龙也**!

Hapi Chiness New Year !
新年快乐!

期待的新年没有比我想象的快乐

除夕晚,BBQ,喝醉了=,=!


original的红脸颊!哇咔咔!


初一,回外婆家,还不错,伤心的是爸爸还是不回去拜年,

外婆已经好久没看到爸爸了。。。T.T

为什么爸爸总是这样呢!

初一~来张猪嘴X*



再来一张,正常点滴^^



初2-在家,全部亲戚回来,红包滚滚来…………~

初3-友谊会!!!

朋友们我好想你们丫

谢谢你们关心,当兵的我身体还健康,也没晒黑。

希望你们也好好的^^

初4-6,Darling去泰国玩了~

到现在星期日了,我们都还没聊到天

我已经不懂要和他怎么沟通了

忽冷忽热

他变回以前我不认识的人了

我认识的说到做到的他慢慢的不见了

你答应过我你会一天最少给我1通电话的

我想你忘记了呗

手机不见-要考车-要做passport-要买新年衣-接下来会是什么呢

我已经快没钱了

可是我不想慢慢地淡了我们的感觉丫

其实我最在意的还不是这个

第一次,我生气了。第二次,我选择我沉默

。。。。。。

~


~


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